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炒牛肉为什么又老又柴?少做这一步,一招教会你,肉又嫩又滑

和大家说起来,牛肉它是我们在生活中经常吃到的一种食材,而且牛肉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最重要就是美女们在减肥的时候,牛肉也是成为了首选的肉类食品,怎么吃都不会发胖,就因为他这个原因吧,很多美女对牛肉都是情有独钟,尤其是牛肉里面的肉质非常的鲜美,味道非常的独特,口感更是一绝。我们在家里面炒牛肉的时候为啥会出现这样一个情况,就是说炒好的菜吃起来那么的老了不好吃难以下咽对不对?大家也是对这一个问题,不知道是咋回事,今天我来告诉你,虽然炒牛肉是家里面最常见的一种家常菜,但是在炒作的时候也是有一定窍门的,因为你炒牛肉的时候只加一些生粉少做一个步骤所以才会那么不好吃。

今天我来告诉你窍门儿,你可以收藏一下,我们首先要准备好食材,牛肉,青椒,红椒,葱姜,蒜,料酒,啤酒就可以了,牛肉洗干净之后把它切成大小差不多的肉块或者说小片都行,然后找一个碗在里面加一些生姜,还有啤酒进行腌制10分钟左右就行了,把牛肉拿出来再清洗一遍,可以让他的脏东西再次去掉这一次把牛肉放到干净的碗里面加入已经打好的泡打粉盐啤酒再腌制10分钟。

我们在锅里面加入一些食用油,油热到5分热的时候把葱姜丝全部倒进去,炒出香味,接着把牛肉也不知道到里面大火翻炒一下,最后再加入一些啤酒生抽盐,如果你想让牛肉看起来颜色更好,你就再加一些老抽调色就行了,最后再加入一些青红椒,不仅让它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的好看,而且口感会更好吃。对于这样简单的一份炒牛肉就已经完成了,不知道你在家里面做的时候是不是和我的步骤是一样的。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的朋友们也都知道为啥你做的牛肉不是那么好吃了吧,就因为你加的是一些生粉,不是我所指的泡打粉,其中最关键的部分也是一定要有啤酒和泡打粉,还有生姜把牛肉提前腌制好,腌制后的牛肉吃起来会更加的好吃,而且肉比较嫩,不会再出现又老又柴的情况,喜欢吃牛肉的朋友们你们学会了吗?对于我的这个建议你完全可以在家里面试做一下,然后告诉我你的答案,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